金鱼本鱼🐠

© 七眠眠眠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男神×你/全联盟系列】中秋快乐!

中秋快乐!

男神×你

噫我永远跟不上正确的时间轴

若OOC求放过

#一句话系列#


周泽楷:嗯……月饼……快乐⁄(⁄ ⁄•⁄▽⁄•⁄ ⁄)⁄


喻文州:嗯?中秋节快乐,来一起赏月吧!以后也要一起度过呢。


黄少天:中秋节快乐w少女你要吃什么口味的月饼呢?!要不要来试试十仁月饼啊来来来我喂你哦嘿嘿嘿憋走啊小卢帮我拦下她!哼让你走让你走这可是剑圣喂的月饼你怎么可以不吃呢乖好吃不好吃不!队长队长你要不要也来试试呢!

 

韩文清:中秋快乐,今天【扭头】……我陪你。


张新杰:中秋快乐!嗯?你要熬夜赏月……好吧,我陪你一起【握住你的手】。


张佳乐:嘿!一起来赏月吧!今天月亮好圆啊……许愿?不用许愿也会实现的,霸图一定是冠军!我…也会和你一起走下去,带着我此生所有的幸运。

 

林敬言:月饼节快乐!嗯?!你说吃点心,不了,吃我就够了。


王杰希:中秋快乐,来尝尝月饼吧,我做的,里面加了团圆的魔法呢。吃了,你就跟定我了。


叶修:哟回来了啊,中秋快乐啊。月饼我放在桌上了赶紧吃完,好了就陪哥抢BOSS。趁着那群心脏的都去秀恩爱了抓紧机会。


魏琛:少女中秋快乐,不要理叶不羞那只心脏的东西来陪老夫一起赏月吧。想当年…老夫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方锐:中秋快乐呦!月饼和我你要吃哪一个呢?嗯?!怎么可以说我太浪了我明明非常正♂直啊!看我真诚的眼神●ω● 


——————————————开虐慎重—————————————

    你抱着一盒自己做的月饼,独自一人来到了南山公墓。

    你在晦暗的天光中立在他的墓碑前,静静地看了好久,终究没忍住落下泪来。你蹲下身将月饼放下,伸手抚上墓碑上那个仍意气风发的少年。“沐秋,中秋快乐。今年的月饼是我自己做的呢……你…一定一定…要吃完啊”声音越来越弱,只言片语终是泣不成声。

    待你平复心情转身离开时,最后转头朝碑石上望了一眼,似乎听到了一声,被揉碎在呼呼风中的,“中秋快乐”。



    以上,中秋那天待在学校里和老师一起度过简直不能更虐了QA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 2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