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本鱼🐠

© 七眠眠眠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你】双向暗恋梗

#张佳乐×你#

#幼稚园文笔#

私设如山,OOC请见谅

 @今天的张佳哀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点文请收好√

_正文开始

    你从小就是一个乖孩子,性格乖巧学习又好,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最好的例子。可是你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人一个小秘密,一个关于少女心事的小秘密。对,你喜欢张佳乐。准确的说,你一直暗恋那个与你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同长大的乐乐哥哥。

    你原以为你们会向大部分的青梅竹马那样一起长大,或许会谈场恋爱,或许会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又或许会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做着朋友。可是在你15岁的某个夏夜,他告诉你他要退学了,与朋友一起组建战队,征战荣耀。

    “嘿,小丫头!别愁眉苦脸的,多难看啊。我又不是不回来,乖,看我给你拿个冠军回来!”他一脸兴奋地甩着小辫子,伸手揉乱了你精心打理过的头发。

    然后你看着他与父母据理力争,看着他背着行囊在某个夜晚离了家。你也慢慢长大,与他越来越难遇到,却在私底下关注着他的一切。看着他与孙哲平,看着那片繁花血景惊艳联盟,看着他们离冠军一步之遥时被一杆却邪毫不留情地挑杀。

    你看着他所有的成长与背负,所有的痛苦与欢笑,却在他转会进入霸图却被百花粉辱骂时,忍不住想去找他,终是站在了霸图俱乐部前没踏入一步。

    忽然某一天,你的闺蜜拿出两张霸图主场的入场票时,你惊讶的抬头,也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渴望,去了比赛现场。你看着赛场上的他意气风发,却不知为何眼眶湿润。比赛结束后,你本想安静的离开,没想到被闺蜜拉向后台。“哎呀我看你这么喜欢霸图,就托人找关系,让你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一下你的乐乐男神w”是的,你并没有和你闺蜜说过你和张佳乐的关系,她只知道你是爱极了张佳乐。所以出现了如今的场景,也怪不了谁。

    “不是,听我说,哎!”你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正想解释什么赶紧离开,就撞上了刚下场的霸图队员。

    “咦?小丫头你怎么在这,来找我玩么!哈哈走走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队长我先离队了哈!”他看到你之后下意识一愣,反应过来似乎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便被掩饰过去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仗着身高像小时候手勾住你的脖子,将你整个人版搂在怀里,向队员们挥挥手便带着你跑了。留下了你的闺蜜与一众队员面面相觑。

    他带着你来到一家私人菜馆,熟练地点好菜,发现你还在发呆,揉了揉你的头发,“怎么了学霸大人,呆了这么久,不会是太想念我了吧?”调笑着开口。“……嗯”你意识仍在外面游荡,忽然反应过来,脸一红反驳,“噫才没有,谁会想你啊哼那么久都不回家看看噢哦哦我的意思是……”你说着说着竟是语无伦次,最后干脆傲娇地一扭头,愣是不转向他。用余光瞄到他仍是一副嘻嘻哈哈不正经的神情,让你潜意识里松了一口气。

    菜很快就上来了,都是你的最爱。你抬眼望他,却没有从他眼中看出点什么。正准备下筷,发现他居然一脸正经地看着你,发现你在看他,顿了顿开口道:“小丫头,嗯……我喜欢你很久了,做,做我女朋友吧!”“啊?”你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

    你的反问让他以为是拒绝,瞬间垮下脸来,“我本想等到我那冠军戒指后再向你表白的,没想到一拖就是这么多年,不提也罢。嗯,如果你不答应……就当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吧,来来来吃饭吃饭。”

    “……我也一样。”你消化完他话中的意思后,脸红地吐出这一句。

    “什么?”现在轮到他不可置信了。

    “我也喜欢你啊二乐!”

    他愣住,只是静静地望着你,就在你脸红就要烧起来时,一把抱住了你。他像幼童一样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蹭蹭,小辫子扫得你有些痒,却不舍得推开他,内心一片欢喜。

    

    至于后来,后来啊,他入了国家队,拿到了世邀赛地冠军,回来后便向你求了婚。

    “以后多多指教啦学霸大人,啊不,应该是张♂太♂太啦!”

    “ ̄︿ ̄哼唧我还没嫁给你呢!”

    写乐乐果然很欢乐w爆字数了1400+简直不可置信 (*/ω\*)

    在时间轴和内容上可能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 

评论 ( 9 )
热度 ( 67 )